close
我覺得最近的生活整個就是愛吃了起來
撇開平常就在吃的東西不談

現在居然開始逛網頁
然後看到好吃的就抄下來…

這一切都是可麗舒的陰謀。

話說前幾天在我訂閱的Blog看到了關於盧果咖啡館的推薦
當然
筆拿出來了 筆記本也拿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

關於字美醜就…大家知知就好

下午本來是要去麥噹噹看書寫東西的
好像是最近期中考周吧
麥噹噹人就暴多

我想
乾脆跑遠一點
找個安靜點的店慢慢寫
拿出筆記本翻了一下
盧果咖啡館是比較算中等距離的
而且還沒去過
所以就決定到盧果囉

店的位置是不會難找
不過我還是有稍稍騎過頭…
門牌跳的速度有點快嘛

店裡的擺飾很優
感覺就很舒服
放的音樂也很搭…



我點了焦糖拿鐵

好喝。

從背包拿出作業就開始寫
大概寫了一個多小時吧
斷斷續續的有客人進來

可是店裡面的音量就是很低
不會吵
互相尊重是最重要的原因吧
(在Starbucks偶爾會出現的吵鬧讓我受不了)

就很讚囉!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

盧果咖啡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
(03)318-2002
http://Luggo.tw


以後有時間應該常常會去叨擾吧

穿著綠色Polo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